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

精緻剪髮+韓系氣墊燙髮台北 G-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】


算是從來沒有染燙過的我,第一次的處女秀就交給專攻韓系氣墊燙染的鉅洋髮藝吧。


進入到店裡有明亮的座位及空間,每個設計師都很用心的跟自己的客人做溝通。


這是我的設計師,他叫風間,是很細心的大男生,一剛開始就很用心的跟我做溝通,問什麼問題都能以專業角度來解惑我,也很好聊天,甚至很細心地看我有什麼需求,問我冷不冷,需不需要充電器,會不會肚子餓,就像朋友關心和聊天的感覺,真的深得我心。


這次我選擇用韓系氣墊燙髮的方式來燙我的頭髮,選了低調又不用漂色的藍黑色來作為我的髮色,雖然已經知道染起來髮色還是很接近黑色,但是我還是很堅持染了這個顏色。

會選擇韓系氣墊燙髮的原因:
1. 捲度修飾頭型
2. 捲度改善臉型與髮量的調整
3. 整理快速
4. 化妝時間變多
5. 想個性、柔美都可以

我的頭髮造型過程:
1. 與設計師 
風間 進行溝通
2. 剪髮
3. 洗頭
4. 上軟髮劑
5. 上捲
6. 洗頭
7. 染髮
8. 洗頭
9. 結構式護髮
10. 吹造型

以下分享造型後精選照片



設計師:風間
可以直接加他的IG在小盒子進行預約喔

IG: @ronnie_gyoung



店內資訊】

設計師➿ 風間
LINE ID➿@g-young(記得要+@)
店名 ➿G-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
地址➿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-4號2樓
預約專線 ➿02-2755-5589



#台北髮廊 #台北剪髮 #台北燙髮 #台北染髮 #結構式護髮 #台北髮型師 #韓系髮型 #女生燙髮 #女生染髮 #特殊色染 #剪染燙護髮 #大安區燙髮 #大安區染髮 #通化街髮廊 #上班族燙髮推薦 #風間的髮型目錄#台北剪發推薦 #燙髮推薦 #氣墊燙髮 #大安區剪發 #女生髮型 #電棒燙髮 #電棒燙 #韓式氣墊燙 #手繞卷#手繞燙髮 #手繞燙 #大卷波紋 #八字瀏海 #女生燙髮推薦 #染髮推薦 #韓系燙髮#東區燙髮推薦 #東區燙髮 #G-YoungHairSalon鉅洋髮藝



此篇文章 (包含所有圖片與文字) 授權鉅洋髮藝永久自由轉載官網、FB粉專,及其它行銷廣告宣傳使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eatured post

德州旅遊攻略(聖安東尼 San Antonio 美食篇): 秀園 Hsiu Yu Chinese Restaurant

秀園 Hsiu Yu Chinese Restaurant 店家資訊 Hsiu Yu Chinese Restaurant 8338 Broadway San Antonio, Tx 78209 210-828-2273 Open 7 day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