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

 與眾不同的 CQ思珂 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


最近一直在尋找好用的眉筆,結果就被我找到思珂的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。

他的畫筆是呈現三角形的,更方便用於畫眉尾,也更貼合眉毛

我覺得思珂眉筆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刷頭,跟一般市面常常看到的不一樣,就像是梳子一樣,但是他是屬於眉毛的梳子,讓眉型的毛留刷起來更自然了。


思珂的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的特點是:
🔥觸感好
🔥服貼度好
🔥很顯色
🔥飽和度好
🔥很持妝

刷頭用起來很舒服,不像常見的一點也不會痛

這是我示範的自然棕:

這是我示範的咖啡棕:

我畫在眉毛上的顏色很像比較顯現不出來真實的顏色,因為我本身眉毛的顏色是比較黑的,所以我再示範畫在手上的顏色,咖啡棕深一點、而自然棕是淺一點的: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:)



【店家資訊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官網:
https://www.cinquain.com.tw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粉絲團搜尋:思珂CQ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eatured post

德州旅遊攻略(聖安東尼 San Antonio 美食篇): 秀園 Hsiu Yu Chinese Restaurant

秀園 Hsiu Yu Chinese Restaurant 店家資訊 Hsiu Yu Chinese Restaurant 8338 Broadway San Antonio, Tx 78209 210-828-2273 Open 7 days...